阅读精选

爸爸带女儿去男浴室为什么更让人不能接受?

首先说,“爸爸带女儿去男浴室”和“妈妈带儿子去女浴室”两者无论是哪一种都是极为不妥当的。

小孩子的记忆其实开展的非常早,我到现在还能模糊记忆起五岁时候的样子。本人小时候也因此经历过,一度对自己的性别很疑惑。

“爸爸带女儿去男浴室”为什么比“妈妈带儿子去女浴室”更让人不能接受?

因为在一定程度上,社会对女性的保护更加严格。

说件事来帮助大家理解。

小时候在爬山时,为了保护不会爬山还要跟着来玩的表妹。我右膝盖的整块皮肤被摩擦掉了,而表妹擦破了点皮儿。结果到家之后我因为没照顾好妹妹被狠狠的批评,大家都围着表妹关怀备至,而我一个人在角落默默的用酒精沾着棉花一点点把肉里的碎石子清理干净。

后来去了诊所处理。在新的皮肤长出来之前,每天我都得自己用酒精清理烂肉,刺激它长出新肉来。而大家觉得男孩子就应该经打经摔……

这个社会有的时候,完全不考虑身为男性的你的感受,就是这样。

我想发个哭泣的表情,希望早日见到男女平等的那天到来。

评论